二年级自我介绍怎么写-二年级自我介绍写法
猜您喜欢::装修房子感悟心情短语(装修心情感悟) 扎头发的橡皮筋叫什么(橡皮筋扎发) 彪马在哪个国家火-彪马起源二 青春期孩子家长的感悟-青春期家长感悟 陪伴孩子和挣钱感悟(陪伴挣钱感悟) 云南大学物理考研分数(云南大学物理考研分数) 一建报名怎么报名-一建报名流程详解 闪送按照什么计算费用-闪送按分钟计费 丸美精华保养液怎么用(丸美精华怎么用) 定理公式(定理公式简写)
大家好,我是二年级的 XX。 今天站在这里,我实际上挺紧张的,就像是第一次坐过山车,风把头发吹得乱糟糟的,心里也“咯噔”一下。不过想到这儿,我就把心放肚子里了,毕竟我平时最喜爱跑步,故此没啥大场面。 我叫 XX,今年九岁。是个男孩子,嗓子眼儿上有个小肉疙瘩,笑起来还有点胡茬,但我心里明白,那是锻炼赶明儿的勋章。我的身高一米四五,体重三十公斤,归于那种壮实的类型。
那会儿跑步的时候,我总认定自己跑不快,腿酸得像灌了铅,但我目前能一口气跑到终点,还能当个“短跑健将”。 不过,除了跑步,我实际上也是个“书呆子”。
特别是语文,简直是我的最爱。我那一本厚厚的《三字经》和《弟子规》,翻来翻去翻了好天,有时候连名字都背错几次,但我坚持下来,出于我知道,背熟了,赶明儿考试就能拿高分。我在日记本上,专门开辟了三个大格子,用来抄写古诗文,每天限量五十行。 说到学习,我认定语文课最有趣。
特别是古诗,比如“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”,我总想着把它唱出来,要么画成一幅画,画几只可爱的小鸟在草地上叫。有一次,老师让我们做古诗题,我硬是让同桌帮我抄,结局他把名字写歪了,我气得脸都红了,大声斥责他:“你这笨蛋!名字都认识吗?乱写啥!”他听了,脸都给我紫了,退学都没敢退,天天躲在我身后,见人就喊:“哥,我错了!” 我也不是只会埋头苦读。英语对我来说,简直是一场“睡后治疗”。我坐在教室后排,抱着英语课本,眼半睁半闭,脑子里却在想“我要像蚊子一样飞那会儿”。有一次,老师让大家听英文课文,我说:“老师,我要就寝了,我不听,我睡!”实际上是在想:“老师,我明天上学会不会迟到啊?大约几点了?妈妈如何还不叫我起床?” 数学我也挺头疼的,特别是加减法。我认定加法就是把积木一块块叠起来,减法就是数数剩下几块。有一次考试,我做题卡住了,就停下来想:“我是想算 5+7 还是 7+5?看来我得先记住顺序。”后来我试了试“凑十法”,果然灵验!
看到老师点头,我还得了满分,内心狂喜,认定自己成为“数学小天才”了。 我认定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“身体好”。我每天跑步,一直第一个到达操场。有一次,我坚持跑了 5 公里,坚持到目前,腿有点疼,但我还是想持续跑。我认定坚持到底就挺好,像那棵老松树,风吹不倒,雨淋不烂。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“嘴瓢”。
有时候想说啥,嘴却先说错了。
比方说,我想夸老师漂亮,结局说成了“老师真帅”;我想说谢谢,结局变成了“谢谢谢谢谢谢”。老师一直笑着叫我去办公室,说我“忒热情了”,要给我降温。
实际上我知道,老师是在缓解我的紧张情绪,只是我有时候管住不住自己,说得忒大声了。 我也知道,还有大量不足之处。
比方说,我的字写得有点歪,像个小毛笔画的,别看没像别人那样工整,但我自认定这就是我的“艺术风格”。
还有,我的坐姿有时候挺僵硬的,像是被施了魔法,脚尖一直翘着,屁股总有点摇晃。老师说要规范坐姿,我也挺努力地在练习,别看间或还是会脱鞋,要么把腿伸得老长。 自然,我也不是完美的。
有时候上课会走神,下课后想干啥就干啥,作业拖到最终一刻才做。有一次,我在学校被叫去领作业,结局老师喊“上课工夫了”,我还在想:“作业还没做完呢,要是老师喊‘放学了’,我是不是能够留下来补一下?”这种想法忒幼稚了,但我还是忍不住笑了一下。 最终,我想说,二年级的生活挺宝贵。它就像一杯刚冲好的水,喝一口,有点酸,有点涩,但回味起来,全是甜甜的。我也希望能像这杯水一样,慢慢变甜。 希望大家都能接纳我,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,也能变得更好。谢谢大家!
相关标签: